Dr.Rusty

最最最喜欢只写个开头,描述个人设什么的,然后就不管了的了(二十一三体综合征地笑容)

蛇屠箱日记 #1

       “今天,凯尔希医生给了我一个叫录音笔的东西,因为她说我老师记不住东西,以后会很麻烦。所以现在正在用它记下这些东西,哦!对了,我今天还学到了一项新技能,我学会了写蛇屠箱,凯尔希医生说这是我的代号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但是感觉很帅。还遇到了一个穿很厚的人,也不知道他热不热。”

 

泰拉三年  星期六  能见度500  天气晴

    “我是谁?我在哪里?”女孩儿自言自语的问着,她只记得自己追着一只蓝色的小鸟,路上的风景很漂亮,难得的看见了太阳,现在小鸟不见了,自己也迷路了,不过看来,她上了一艘陆舰。


      她趴在桅杆上,看着船下的风景,“等等!小鸟!”女孩又看见了小蓝鸟,刚想追上去,却看见小鸟飞到了一个长角的大姐姐 手里,“是这样啊……”女人喃喃着,“那个!大姐姐……”女孩还没说完,女人已经下了到了船仓里,“这里是……”,女孩有些苦恼,她要是记得住事情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 皱着眉头,女孩从包里拿出来一根棒球球棒,和一颗棒球,“现在就只有你和我了……”抛球,挥棒,本垒打!棒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,终点是某个屑博士的头。


     “嘶~”某人捂着头坐在了地上,“对……对不起!”女孩匆忙地跑了过去,“你没事吧……”她问着。地上的人抬头忘了一眼旁边的女孩,“你是?”“我吗?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“女孩眼睛里闪着光,天真无邪。


       “行吧……”屑博士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灰,“你好!我叫谢,你可以叫我谢博士。你从哪里来的??”说着他伸出来手。女孩好似被问到了一样,皱着眉头想了想,最后她不说话了。


     谢了然的点点头 ,“也不记得了是吗?”“嗯……”女孩脸色变得难看起来,“别难过,我让人帮你体检一下。”说着他揉了揉女孩的头。“走,随郑走一遭。”说着拉着手,进了船舱。


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你不热吗?”女孩问到。


       “不啊?”谢差异的看着她。


       几分钟后,结果出来了。


     “这女孩的头部有阴影,血液的原石融合率较高,是感染者。”凯尔希拿着报告单念到。“我生病了吗?”女孩问到。“是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就在这时,门外传来了一阵骚动,“站住!别跑!”梅尔喊到,伴随着喊声,一只水獭冲到了医务室,“boom!”水獭炸了,在场的人都闭上了眼睛,想着医务室的WiFi挺好用的。


       不过预感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凯尔希和谢睁开了眼睛,只看见女孩的背包隐隐泛着蓝光,是一个保护罩。水獭在里面爆炸,把地板炸了个坑。


      梅尔冲了进来,“抱歉!指令输入错误了!”原以为会看见一片狼藉的梅尔,也惊掉了下吧,这女孩……真硬啊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 “代号蛇屠箱!前来报道!”梓兰看着这个在办公室门口喊话的女孩,笑了……


==想了想把蛇屠箱加到行动预备组了✔


评论

热度(18)